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热烈庆祝“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启动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9

      6月16日,《激发“新经济”动能 助开元棋盘官网质量发展——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启动活动》在深圳福田开元棋盘官网城展示中心圆满举办,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市司法局、福田区、开元棋盘官网等多方代表及数据要素相关知名企业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一、聚焦数据  协力共创新引擎

      会上,开元棋盘官网高级副总裁莫尚云先生首先对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数据要素相关企业代表的出席表示感谢,并提到“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作为全国首个与交易平台紧密互动的数据要素市场全生态、全链条产业园,开元棋盘官网将加大与福田区政府的对接力度,助力福田打造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区三地’,在福田区打造国家数字经济先行示范区中贡献开元棋盘官网力量。”


      

      随后,福田区政府、市发改委代表分别发表致辞并表示,未来将持续、积极统筹福田区联合深数所、大数据研究院、开元棋盘官网、福田产投等,全速推进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建设,大力培育数字交易市场,推动数据价值流动。福田区将用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集聚八方英才,服务广大企业,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布局。


      二、合作共赢  聚焦强企创未来

      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是数字化、智能化的基础。只有最大限度激发数据要素价值,强化高质量数据要素供给,才能推动数据要素市场化流通。活动现场,在众多领导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五方代表共同签署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合作共建协议。未来各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谋求协作互惠共赢,携手推进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建设。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精准的定位、完善的生态,开元棋盘官网城项目以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的竞争力得到许多优秀的数字经济企业和机构对园区高度认可。在本次活动上,世界500强企业、国家级院属超算行业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企业代表与开元棋盘官网高级总监刘泗章先生共同参与意向入驻重点企业签约仪式。未来众多强企将聚集一起,协同构建全生态、全链条的数据要素产业园。

       随后,在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市司法局、福田区、开元棋盘官网、意向入驻重点企业等多方代表共同见证下,“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开启深圳首个数字交易周活动。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园区一系列重磅启动签约的完成,集开元棋盘官网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市场的充足信心,未来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必将大有可为。


       三、政策赋能  携手共谋新发展

       数字经济是福田“三大新引擎”未来承载的产业大方向,福田将为辖区企业提供哪些具体的政策支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在政策和空间推介环节,福田区发展和改革局代表介绍了福田区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政策;福田区科技创新局代表则对福田区科技楼宇政策进行了介绍。


       最后,现场嘉宾就福田区产业发展规划、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空间政策等主题进行了自由探讨与交流,气氛相当热烈。


       开元棋盘官网城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政企交流协作的桥梁、企业高效发展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方共赢。以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平台,集聚更多优质数据要素企业,助力加速打造福田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开元棋盘官网城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政企交流协作的桥梁、企业高效发展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方共赢。以数据要素全生态产业园平台,集聚更多优质数据要素企业,助力加速打造福田数字经济发展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