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诚聘英才 > 人才发展


公司多年来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建立学习型组织,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五大系列课程体系,海内外新员工、晋升、组织绩效、体系、岗位系列课程,通过外聘、内训、外派、拓展、参观研讨等多种形式培养各层级员工能力,使之能够胜任各岗位要求。公司内部拥有一支优秀的百人内训师团队,积极沉淀并传承组织经验及企业文化,有效支撑公司战略落地,助力业务,为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等提供强力支撑。

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开展“精益六西格玛“培训项目,将公司30多年实践验证的精益制造管理方法进行内部传承,通过为期4个月的知识学习继而完成项目获得认证,学习成果颇丰,每年都有多个项目获得”全国精益六西格玛优秀项目“等荣誉,成为行业领先的标杆示范。公司针对储备干部定制了三年“开元棋盘官网计划”培养方案,“融入、成长、突破”三个阶段均设置了专业线和通用线的学习地图,对优秀人才实施差异化政策,加速发展通道并助力其成为公司核心关键员工。公司设置了“领航、续航、开元棋盘官网“等不同层次的领导力系列培训,外聘知名高校资深教授主讲课程,赋能各层级团队管理者完成角色转化并打造高绩效团队。公司引进优质的英语课程,通过激励机制鼓励员工自主学习,提升外语沟通能力,积极培养国际化人才,满足公司国际化业务发展需求。

公司搭建“小科知道”线上学习平台(网页端及手机端),内含1000+外部知识资源及200+内部知识资源,供各岗位员工按要求完成指定培训项目及开展自主学习。公司目前主要采用OMO培训模式,通过翻转课堂形式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效结合,实现人才培养效果的最大化。

未来将更贴合公司的战略落地及员工的发展需求,基于岗位与职级为每位员工制定“1+X”个性化的学习路径,覆盖岗位专业及通用知识和技能,全面助力员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