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启新程 创未来丨开元棋盘官网新办公楼启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3

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2日,值此春光灿烂佳期,开元棋盘官网总部举办新办公楼启用仪式,这是全体开元棋盘官网人期盼已久的大事、喜事,标志着公司发展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开始。开元棋盘官网总裁郑国荣及领导班子成员,开元棋盘官网总部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随着一声“我宣布,开元棋盘官网新办公楼启用仪式正式开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迎着朝阳,一队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开元棋盘官网司旗、开元棋盘官网城旗帜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出席活动的领导携全体员工整齐列队,以饱满的姿态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展现开元棋盘官网人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郑国荣在致辞中对过去、当前为公司发展做出努力与奉献的所有开元棋盘官网人表示感谢。他谈到,30年前开元棋盘官网总部从蛇口搬到了福田,现在,总部的厂房大楼升级为写字楼,这是公司又一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同时,新的办公楼启用后,员工的办公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可以“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激发更大的工作热情。他开元棋盘官网,全体员工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业务“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为开元棋盘官网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增长点。


仪式后,出席领导与员工移步开元棋盘官网城C座大堂,观看《开元棋盘官网城建设记录短片》,了解项目建设进程,并实地参观办公楼搬迁情况。


未来已来,新征程已举起战旗!让我们乘着大楼新起的东风,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新的作风,奋发进取,努力开创开元棋盘官网更高质量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