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福田科技楼宇宣传发布活动暨湾区数字科创中心揭牌仪式在开元棋盘官网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8

        本报讯 科技福田,创业福地。12月8日,由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开元棋盘官网协办的“福田区科技楼宇宣传发布活动暨湾区数字科创中心揭牌仪式”在开元棋盘官网旗下——开元棋盘官网城展示中心隆重举行,福田区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志东,开元棋盘官网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与现场嘉宾一起见证开元棋盘官网城“湾区数字科创中心”揭牌及其展示中心盛大启幕的重要时刻。


        李志东在仪式上致辞,表示不久前举办的福田区招商大会送出了四大政策“福袋”,其开元棋盘官网创“福袋”就是打造一批科技楼宇。他指出,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已成为全国的一面旗帜,福田区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创造了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奇迹,积淀了良好的发展基础。近年来,福田区提出打造都市型、分布式、智能化“中央创新区”,企业创新活力持续激发,创开元棋盘官网力加速提升,辖区科技创新主体不断壮大。特别是今年,为破解科技企业发展空间难题,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实施建设科技楼宇创新举措,引导和鼓励社会资本共同参与产业空间建设,为优质科技企业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产业空间,吸引更多高端科技项目和人才落地福田,扎根福田。他相信,通过“湾区数字科创中心”等标杆科技楼宇的示范作用,将带动建成一批高质量科技楼宇,助力福田区拓展优质产业空间,为大批优质科创企业落地提供空间保障,全力推动福田中央创新区的建设。

(福田区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志东致辞)

       

        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与掌声欢呼中,相关领导为开元棋盘官网城“湾区数字科创中心”揭牌,并共同开启开元棋盘官网城展示中心大幕,宣告开元棋盘官网城作为福田区发展的新力量新引擎,正式迈进新征程。

部分领导为开元棋盘官网城“湾区数字科创中心”揭牌)


        活动期间,福田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肖广峰对福田区建设科技楼宇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来宾们也通过现场观览、视频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开元棋盘官网城建设的相关情况。

        开元棋盘官网高级副总裁莫尚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淦,总裁助理曹岷,物业运营部(安委办)高级总监刘泗章,福田区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董珊出席开元棋盘官网城“湾区数字科创中心”揭牌及其展示中心启幕仪式;福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其他科技楼宇代表,开元棋盘官网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媒体朋友、嘉宾们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