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开元棋盘官网荣膺“2022大湾区上市公司绿色治理Top20”奖项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5日,由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田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公司治理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深圳)公司治理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开元棋盘官网以出色的公司治理实践,荣膺“2022大湾区上市公司绿色治理Top20”奖项。




该奖项按照中国公司治理研究院的模型和算法,专家团队从公司治理的六大维度对682家大湾区上市公司进行严格评估、筛选、打分排名,形成入围名单;再经专家组的审核把关,报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上市公司协会等部门核查通过,最终形成获奖名单。


开元棋盘官网作为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A(优秀)级企业,本次荣获该奖项是资本市场对公司治理水平和高质量信息披露工作的高度认可。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公司治理的科学性、稳健性和有效性,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