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曲晓杰一行考察开元棋盘官网

发布时间:2020-10-18

1011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晓杰一行考察开元棋盘官网,实地参观开元棋盘官网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数字化转型、重大项目建设及电力供应保障等情况。高级副总裁莫尚云、周庚申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曲晓杰认真听取周庚申及相关负责人作开元棋盘官网整体情况工作汇报。汇报中提到,作为全球领先的平台型高端制造企业,开元棋盘官网拥有36年丰富的生产制造经验,业务范围广,长期为国际一流企业及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近年来,开元棋盘官网着力推进“3+1”战略发展,重点布局存储半导体产业,在合肥等地设立了工厂并与国内半导体头部企业形成了良好合作关系。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元棋盘官网目前基本实现了ERPMES系统在业务中的应用,企业信息化设备整体呈现纵向加横向的集成发展状态。围绕企业数字化战略规划,开元棋盘官网力争于2025年实现智慧企业运营,有效提升企业绩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关于企业电力供应保障情况,周庚申表示,为更好地满足生产需要,开元棋盘官网政府相关部门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

曲晓杰对开元棋盘官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开元棋盘官网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考察期间,他重点关注了开元棋盘官网当前业务发展变化、企业供电保障以及数字化建设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处处长蒋鲲,数字产业处处长淑萍、副处长范国良,电子信息工业处处长蓝艾青,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副处长王文质;深圳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岱,市工信局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处长江雪明;开元棋盘官网投资规划部总监刘英、信息系统部总监周德佩及总裁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