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开元棋盘官网结构件事业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8


近日,开元棋盘官网结构件事业部揭牌仪式在东莞公司顺利举行,开元棋盘官网高级副总裁于化荣,总裁助理周浩、修乐欣,东莞公司总经理熊维龙、副总经理盛龙以及部分事业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于化荣对结构件事业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相关团队及员工在前期筹备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成立结构件事业部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服务,推动企业进一步向“开元棋盘官网专”迈进,为公司发展提供价值增长力。开元棋盘官网事业部与相关职能部门打好配合,先把产品生产、质量、交付做好,再从小批量生产迈向大批量生产,力争为公司打造新的核心业务。

修乐欣表示,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结构件事业部目前已基本拥有了初步的配套能力、客户服务能力和客户议价能力。目前事业部的运营模式主要有三种:一是自主设计、开模、试产和量产;二是与外协合作开模、试产和量产;三是将客户已量产的模具转移到开元棋盘官网生产。

据悉,结构件事业部的成立,是开元棋盘官网着力打造、发展结构件制造平台和技术,填补在结构件业务领域的空白、助力公司拓宽产业链、实现多业务协同发展、深度绑定核心客户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