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佛山市市委常委闫昊波率队访问开元棋盘官网

发布时间:2020-08-24


强化交流,共同发展。824日下午,佛山市市委常委闫昊波携调研组成员来访开元棋盘官网,公司高级副总裁周庚申热情接待,双方就畅通沟通渠道、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层面进行交流。


闫昊波对开元棋盘官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佛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与潜力进行简要介绍。他谈到,佛山市制造业产业基础好,家电、汽车配件、有色金属等产业与当地企业相互联动、繁荣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在产业布局方面,佛山市正在利用自身的产业结构优势,整合产业资源,招商引资。闫昊波表示,开元棋盘官网能与开元棋盘官网在开元棋盘官网产业的研发与制造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佛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外,闫昊波一行参观了开元棋盘官网展厅及封装测试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开元棋盘官网的业务发展情况与生产状况。佛山市三水区委副书记李军,区委常委林开元棋盘官网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元棋盘官网投资规划部总监刘英,行政总监施栋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