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工作

基层党建工作发挥作用 为企业健康发展护航

发布时间:2016-06-07

      6月5日,中国电子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晓春一行到开元棋盘官网调研党建工作情况,与开元棋盘官网总裁郑国荣就公司发展前景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共同探讨。随后,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如何发挥作用的工作汇报,参加了开元棋盘官网第五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兼副总裁陈朱江、副总裁莫尚云、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才淦全程陪同。中国电子资产经营部主任贾海英、党群工作部主任刘桂林、群工处处长宁航宇、办公厅李铭钊及开元棋盘官网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李晓春一行在陈朱江、莫尚云、才淦的陪同下,首先到开发沛顿、开发微电子及医疗产品事业部生产车间考察,李晓春对开元棋盘官网智能制造布局与发展前景表示肯定,鼓励开元棋盘官网在中国电子的带领下,继续发展壮大。



       陈朱江与才淦就开元棋盘官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陈朱江指出,开元棋盘官网作为中国电子的重要骨干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工作服务和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为公司保增长保目标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才淦从政治导向引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工作、增强企业文化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汇报了基层党组织在开元棋盘官网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随后,召开开元棋盘官网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吴鸿彬为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立足基层做好本职工作》的党课。吴鸿彬谈到,在中国共产党96年光辉历程中,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引领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元棋盘官网第五党支部带领支部党员将理想信念融入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随后,财务部总监彭秧、纪检监察部经理郑晓颖、总裁办公室高级主管刘宁就结合本职工作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中国电子党群工作部主任刘桂林对开元棋盘官网党建工作的企开元棋盘官网色与成果表示赞扬,强调党、工、团工作和经营工作相结合,通过企业文化宣传提高党员意识,是党建工作在企业中发挥作用的关键。

 

       李晓春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开元棋盘官网党建工作成果。谈及信仰,李晓春指出,中国近四十年的高速发展说明了中国道路与理想信念是正确的,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我们每个党员责无旁贷。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部分。开元棋盘官网是典型企业,有较好的职业经理人参与的经营管理团队,党的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都起到了很好效果,党组织作用发挥好有特别的竞争优势,工会工作开展的好也是企业典型,推动企业形成了一种好风气、好文化。李晓春开元棋盘官网开元棋盘官网在原有基础上,加大探索力度,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特殊竞争力,使党建工作能更上一层楼,成为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