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党群工作 > 党建纪检工作

开元棋盘官网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1

       6月19日,中共开元棋盘官网 |中国有限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总部俱乐部大厅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和回顾过去几年来公司党委、纪委所做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中国电子集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金丽娟、深圳市直机关工委企业工作部副部长邹宛均、开元棋盘官网党委书记、副总裁陈朱江、开元棋盘官网副总裁莫尚云、开元棋盘官网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才淦出席会议,公司105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经上级党组织批准顺利召开,按既定流程圆满完成会议,会场隆重严肃、朴素大方。大会完成预备会议后,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深圳市直机关工委企业工作部副部长邹宛均向大会致辞。她对此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开元棋盘官网在过去的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开元棋盘官网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陈朱江代表上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公司党委近些年来所做的工作。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抓改进求落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二是做好政治导向引领,固本强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规范基层党组织结构;三是注重宣传,让更多员工群众了解当前形势,营造全员参与氛围;四是抓企业文化建设,凝聚人心,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推动企业发展形成开元棋盘官网合力。他特别指出,公司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国内生产基地的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CEC集团和深圳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同时,离不开开元棋盘官网特色的经营班子管理团队,更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奉献。相信在新一届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党建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才淦代表上届纪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和回顾了公司纪委近些年来取得的经验和成绩。一是健全体制、完善机制,公司廉政建设责任制得到全面落实;二是鲜明引领 ,狠抓教育,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得到夯实,公司纪委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高廉洁从业的宣教效果;三是独立纪检监察部,全面开展执纪监督职能;四是坚持反“四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五是注重预防,坚持抓早抓小、教育在先。同时,她指出了开元棋盘官网在纪检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开元棋盘官网目前的实际情况,以及近一年来公司纪委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所采取的相应措施。
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开元棋盘官网 |中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按姓氏笔划为序),才淦、陈朱江、吴鸿彬、莫尚云、曹岷5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才淦、邱胜、张欣、欧阳剑军、郑晓颖5名同志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陈朱江同志为党委书记,才淦同志为纪委书记。
      陈朱江发表当选感言,他表示作为党委书记,肩负着很大的责任和担当,他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表态:一、认真履行好职责;二、坚决完成好上级党组织交代的各项任务;三、充分发扬民主,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四、加强廉政建设。
才淦发表当选感言,她表示将协同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一道共同为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一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学习纪检监察方面知识,提高理论素养;二要认真履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带头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最后,CEC集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金丽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开元棋盘官网党委近年来的工作。她对新一届的党委、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要求,开元棋盘官网他们在四个抓实上狠下功夫。一是进一步抓实中央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领会;二是要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实公司党委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作用,四是要进一步抓实当前党建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元棋盘官网开元棋盘官网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工、团组织的活力,团结带领各级干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为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中共开元棋盘官网 |中国有限公司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开元棋盘官网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