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零”碳电表领跑者——开元棋盘官网成都公司开元棋盘官网国网智能电表项目

发布时间:2021-06-08

“零”碳电表领跑者

        开元棋盘官网紧跟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积极履行企业环保责任,助力全球客户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公司自2007年起全面实现无铅化应用及管理,并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碳排放核查认证、产品碳足迹核算、废弃电子电气设备指令(WEEE)的产品认证、生态设计认证等,将单块电表产品碳排放量从1.16kg下降至0.55kg,单位产品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23.34%。开元棋盘官网成都公司是全球首家获得UL和EPD Italy(Environmental Product Declaration Italy)相互认可的环境产品声明 (EPD) 的智能电表厂商。

       开元棋盘官网通过大数据驱动环境策略,依据可能对环境、社会和客户产生影响的数据,充分利用自身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与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不断提高能源效率,积极履行在2030年实现运营碳中和的承诺。


高可靠性践行者

        随着全球智能电网的快速发展,国家电网要求智能电表的使用寿命从原来的10年延长至16年,并对元器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迄今为止,开元棋盘官网在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项目产品均经历了整个寿命周期的批量考验,以欧洲区域为例,自2002年起,已有累计超4200万只智能电表正成功稳定地大规模运行,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设计、集成、品质控制、供应链管理及现场交付经验,吸引了全球众多电力运营商的目光。开元棋盘官网充分利用国际市场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国网智能电表产品及其关键元器件的可靠性标准研讨,分享长寿命智能电表产品的可靠性工程经验。

能源信息安全的守护者

        开元棋盘官网的信息安全保护贯穿于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贯穿于企业运营的每一个环节,贯穿于供应链的管理特别是核心供应商的管理。
       截至目前为止,开元棋盘官网成都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通过荷兰ENCS及Riscure的Security认证及英国CPA(Commercial Product Assurance)国际一流安全认证的智能表计厂商。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开元棋盘官网坚持提前研究各类涉及通讯、安全等方面的前沿科技,并已加入全球主流通讯方案联盟,积极参与智能表计相关的国际组织与标准化制定及验证,促进国内外标准组织的联动与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