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开元棋盘官网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凝聚力量、蓄力前行。428日,开元棋盘官网在深圳彩田园区俱乐部大厅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2021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公司经营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获奖代表、管理人员及员工代表155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才淦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莫尚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大会对2021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20个先进集体和60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身边先进为榜样,紧盯发展目标,振作创业精神,激发争先斗志,勇于拼搏,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75名获奖代表身披绶带,依次上台,公司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总裁特别奖代表——通讯与消费电子事业部副总监崔明孝、优秀安全员代表——物业运营部业务主办赵光勇分别作交流发言,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与工作经验。在场干部职工听后纷纷表示将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自觉对标最高最好最优,砥砺拼搏意志,汇聚奋进伟力,争做开元棋盘官网功立伟业的主力军。

大会还举行了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公司领导与所分管的分支机构、事业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各项责任书,进一步推进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

征途漫漫,道阻且长,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元棋盘官网广大干部员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司“三大主业”发展征程中,继续保持和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展现新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