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棋盘官网

中文
开元棋盘官网(000021.SZ)
RMB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公司要闻 > 公司要闻

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抗疫保产成效显

发布时间:2021-04-08

时间进入3月,苏州疫情逐渐平缓之时,临近的上海却再度爆发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疫情的外溢,以及交通枢纽的隔断管控,给本就长期坚持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的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在开元棋盘官网党委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支持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行动,千方百计保员工健康安全、保生产运营顺利开展。在公司总经理王劲刚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抗疫情保生产成效凸显,公司一季度工业产值创历史新高,取得开门红。

 

初心永不变  始终筑牢防线

三月初旬,新春的苏城大地依旧寒气袭人,冷风夹着细雨,更是将气温降到了冰点!但暖春即来,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上下一心,汇聚力量,行政后勤全面做好保障工作,采购部想方设法确保物料供应,事业部为保生产冲产能忙碌……党支部党员发挥先锋力量作用,与义工团队携手活跃在园区的每一个角落,为员工提供暖心服务……

4月7日上午,融融春光,但疫情还在继续,苏州公司第13轮核酸检测正在进行。长时间坚守防疫一线,让所有人都陷入疲惫,但他们无反顾。每一个人都像一个不停运转的齿轮,推动公司这个巨大的机器顺利运转。生产忙、保障忙,在防疫一线的人员也在忙,他们每天协助1800名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在食堂拿着警示标语,提醒员工排队间距、分散就坐、请勿交谈……从白天到黑夜,从不退却。做好公司园区防疫工作的同时,苏州公司响应政府号召,招募志愿者奔赴社区支援。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疫情无情人有情,再严的防控也无法阻隔人间的大爱。

 

奋战正当时 抗疫保产成效凸显

近日,因上海、昆山地区疫情加重,属地部门采取隔断管控,苏州市物流运输受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面对疫情的反扑以及防疫政策的收紧,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迅速进入应战状态。

物流部时实监控物流动态及地方防疫政策,在原料运输上做好备选和应急方案,尽可能避开上海、昆山等高风险地域进行物流转运,提高运输效率。同时,公司内部设立物流司机临时隔离点,进口货物逢进必检,最大程度降低了疫情风险,为生产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供应支撑。

生产部门迅速行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生产经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思想,紧急部署,采取加大人员情况排查力度、准确掌握员工信息、间接人员上线顶岗、坚持第一批做核酸、合理调整上下班时间等措施,全方位保障生产开线需求、保证产出。

安委办多渠道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并进一步加强厂区、宿舍等区域的出入管控。公司实时监测全员健康状态,建立安全管理台账,要求行程轨迹异常人员居家办公,上班人员严格遵守“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充分做好食材采购工作,保障员工的“菜篮子”和“米袋子”。

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一季度的工业产值突破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4% ,为公司全年任务指标的完成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抗疫情,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初心不改、全力以赴投身战“疫”一线,筑牢疫情安全防线。抓生产,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始终铆足虎劲往前冲,取得了一季度开门红。携手同心,共待春来,开元棋盘官网苏州公司已充分做好打赢疫情这场持久战的准备。